天极首页|天极资讯|产品库|天极下载|手机|数码|笔记本电脑|硬件|办公外设|软件|群乐论坛|游戏|家电

导语

如果问2013年什么数码产品最火,那一定是平板电脑。NPD预计,2013年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将达到2.565亿台。如果问2013年什么操作系统关注度增长最快,我想Windows 8/8.1应该当之无愧。根据百度搜索结果显示,有关Windows 8操作系统的新闻已经与iOS操作系统的新闻量基本持平。如果问2013年什么移动芯片最给力,英特尔BayTrail系列一定是2013年移动处理器中的佼佼者。那么将平板电脑,Windows 8系统和BayTrail处理器融合在一起的产品,又能够给我们带来哪些不一样的体验呢?

参评产品

机身材质

扩展性能

产品 Acer W4 ASUS T100 Dell Venue 11 Pro TOSHIBA WT8 Lenovo MIIX 2
标准USB 不支持 不支持 支持 不支持 不支持
MicroUSB 支持 支持 支持 支持 支持
HDMI Micro HDMI Micro HDMI MINI HDMI Micro HDMI 不支持
MicorSD 支持 支持 支持 支持 支持

便携性

性能测试

续航测试

发热量测试

最具创新产品

推荐理由:

联想MIIX 2凭借极致轻薄、超级便携、多种应用模式等创新设计赢得广大消费者和业内人士的认可。联想MIIX 2机身非常纤薄,产品厚度还不及一直铅笔;超轻机身,也给用户带来了出色的把持体验。加上简约圆润的外观线条,使其实际观感和测量数据在同类产品中均表现出色。

编辑推荐产品

推荐理由:

华硕T100自发布以来,在市场表现出色,凭借扎实的做工以及低廉的价格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华硕T100这款产品相对于其他三款8英寸平板来说,更加偏向于笔记本形态,更强调与键盘的配合使用,华硕T100的10英寸屏幕,在办公以及影音娱乐时则更具优势。

笔者观点:BayTrail+Windows 8/8.1这样的组合方式,能够给用户带来与以往平板电脑完全不同的使用体验。BayTrail与Windows 8的组合能够让用户在平板电脑上得到如同PC产品一样的使用感受。搭载BayTrail处理器的Windows平板电脑,不仅拥有同普通平板电脑一样的外观和便携性,还拥有如同PC一样强大的兼容性。它更像是一款可以随身携带的电脑,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用它来办公,上网或者是处理文档。用户可以在BayTrail平板电脑安装任意一款我们日常在PC上所使用的软件,其强大的兼容性是传统平板电脑所无法比拟的。相信未来平板电脑市场,这一类型产品会有更为出色的发展。